制服該如何保養

因為制服為每日必需穿著的衣物,以二天清洗一次為主,但儘可能以手洗浸泡的方式,再行掠乾,大都不需再整燙過,如用洗衣機清洗則需加〝洗衣袋〞以避免與其他衣物在清洗中產力拉扯變形現象。春秋換季之時再送乾洗店保養與整燙平整,以利收藏至隔季換穿。

為何量身定做少部份還需修改

在製做過程中,人體尺寸有些微的增減是正常現象,但最後還是以試穿結果為依據,修改正負值如不超過一英吋,都算是合理的修改。還有在量身時個人有自己堅持的合身度與習慣問題,都是修改的主要因素。但衣服最重要的還是版型,不好的版型或是問題版型,會讓衣服在人體上所呈現出的完美線條大打折扣。

如何選購公司制服

首先必需先了解公司的形象定位,與人員之間年齡的落差,以選擇適合的款式,就一般而言,除了公司所謂的形象色之外,布款與顏色都可自行選擇。但最重要的還是挑選一家專業的設計製作公司,以保障您基本的權益。

培養正確的制服穿著觀念

身為上班族的妳每天早上起床老是為了當日的穿著而苦惱時,制服當然就是最好的選擇,而不論公司的大小,在一個辦公的場所中,穿著制服所營造出的公司形象,都是在面對客戶中,最佳的形象整體包裝, 且制服款式一般都會兩年改款一次,對上族而言,既經濟又方便,比穿便服來的更有效益。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