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Profile 公司簡介

1995 年,成立【麥格納服裝設計工作室】,那是追夢的起點。2000 年,為了品牌更寬廣發展性和更多元的客戶服務,正式擴展為【麥格納服裝有限公司】。

選擇品牌化制服作為創業的出發,最初的發想是企圖改變大眾對制服的傳統框架,導入新思維;一件成功的制服設計,最基本是要讓每一位穿著制服的工作者有基本的舒適感,同時強化員工對企業的認同感,進而提升工作者專業度,最重要是讓服裝本身隨著各自的專屬特質在不同的市場裡發出自己的聲音,說自己的故事。很驕傲地說,這 25 年與全體員工的努力不懈下,今日麥格納就是品牌制服的代名詞。

麥格納服裝擁有專屬設計師、專業打版師和資深縫製群,針對個案不同需求,團隊從企劃開發、自創設計、執行製作、品質控管到後製修改服務,嚴格監督並獨立執行每一流程,兢兢業業讓每一套出自麥格納的制服精準地傳達出客戶的潛在信念。

Our Team magnet 團隊

〝MAGNET〞是由服裝設計總監陳宣媖(Sharon Chen)率領旗下設計開發團隊,依照客戶個別屬性及專業性,做專業制服規劃及公司企業形象之延續,並提供製作品質的生產監控。而其中設計與生產作業流程皆由本公司服裝專業人員共同把關,在麥格納團隊與客戶的溝通互動之下,讓客戶感受出我們的專業與貼心。

Designer’s Talk 設計師的貼心話

這些年來一直很感謝我們的客戶,對於〝麥格納〞總是那麼地支持與疼惜,我想他們也感受到了我們的用心吧!十幾年前從一個客戶開始,每個延伸出來的新客戶群幾乎都是由客戶們的推薦一個一個累積而來,而這些年來我們也一直在低調中讓客戶逐漸地認識我們,絕不對客戶做任何的誇大與不實,對於客戶的誠信與負責,一直是我們所堅持的態度,也讓他們總是很放心的將制服繁雜瑣碎的問題交給我們的專業。有人說工作的女人最美麗,總是在路上看見穿著〝MAGNET〞制服的女人,也讓我感受到了他們在職場上的自信與魅力,一直是我從事制服設計最大的動力與成就感。真的很感謝她們的美麗!總讓我被他們深深的感動……

 

– Sharon Chen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